清陌

微博 清陌_www
刀劍亂舞/西瓜jun/五月天/w&w樂隊

不太會畫畫的咸魚

あんステ轉播repo

mackey好可愛!!!!結束(並不
挑一些自己很喜歡的地方repo,腦袋爆炸胡言亂語
自帶濾鏡(大概就英智最棒凜月最可愛凜緒真好些許leo司

開場廣播高崎泉狂喊ゆ〜くん像是幾百年沒喊過一樣www
kn日替嵐姐教司司跳莫名的舞,司糖超級認真向上的跟著跳,栗子在後面狂笑,跳完第一次後司糖還說要再來一次wwwww
形象啊騎士們xdd 奶次已經成為笑場擔當了xdd mackey下場前還跟著學一次超可愛
空手道部小忍撐著身體那邊紅郎也笑場了wwww

監禁部分真的演得太好了,泉的ゆ〜くん多種喊法ww
尤其是小真假裝受傷的那邊,泉的表情超心疼的,很震驚然後小真一轉過來很擔心的衝上去抱著他,知道被騙後的眼神很棒!
泉對小真的感情雖然很過激但他想要保護的心情不假啊qwqq(明星最後有對小真說泉對他的心情是愛之類的聽的不是很懂

ts被強迫解散然後各種互相思念(?巴拉巴拉的就不寫了
分開到又重新一起作為ts,ts還是要4個人才會是最kirakira~
不過還是要特別講一下,忘記哪部分的舞台結束後幫助ts的團都出現在舞台上,真緒對敬人(或是整團紅月)深深鞠了個躬,自己覺得敬人也是很認同ts的夢想的吧

主線大魔王英智,身為一個英智p要說,前醬你真的演得太好了根本就是英智!!!!!!
皇帝的壓迫感很重,感覺這次的毛更好看了
想講的部分是英智對決那邊對ts講的話,他只是想要單純的作為一個偶像,想要去愛著自己的命運、能遇見ts真好等等,英智就是這樣愛著偶像,並且想要努力去讓大家都能夠成為他夢想中那樣閃閃發光的偶像
這邊一直很努力地壓抑不想哭出來,感覺一哭就會爆哭,但眼淚還是停不下來(下場是喉嚨好痛
前山英智的表情很棒!放棄延長賽的不甘心,對於ts的壓迫、有點欣慰(?的眼神、對於夢想的堅持,還有和ts講話的表情很難形容,但會覺得如果是英智,就會是那樣地說出那些話吧!
neo sanctuary的殺傷力一如以往可怕,原創曲很好聽!!
桃李是遊戲前期我沒有很喜歡的角色,雛鳥後改觀,但他對英智單純直接的崇拜一直都很印象深刻,棄賽後直接撲到英智身上大哭(我也想要),很直接地感受到他的不甘心和不信任,英智和弓弦一起安慰他那邊很溫馨很可愛

undead那邊我只能說,你們太撩了!!!!結束

流星隊和2wink不是我推沒有特別的想講的,不過讚嘆小演員們是我心目中的流星隊和2wink
兔團就一如以往的可愛,仁哥為泉真操心很多啊,友也的女裝我!!!!!炸!!!!(順便說北斗在樓梯拿邊爬過來轉過去感覺好累www

然後kn這次的舞台,在唱checkmate的時候,感覺很令人提心吊膽,泉根本不在狀態裡,一臉觀眾欠他一萬個ゆ〜くん的表情,完全沒有上次的自信,栗子因為陽光沒有精神的關係,眼睛都是半瞇的,感覺像是撐著虛弱的身體盡力在表演的感覺,嵐姐和司糖也只是在完成表演的感覺,可能是從拿到jok的碟後就狂看的關係,覺得leo在的kn舞台才有呈現那種和諧自信的knights舞台,這次的kn就是各自分散的騎士們(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覺得有一些動作好像有改不太一樣
真緒在對觀眾說監禁的事,嵐姐說你以為觀眾會說這樣很壞之類的話嗎那邊,然後司糖嚴肅的質問泉好可愛ww嵐姐:沒想到是自己人說(超簡短有力 全場:笑
然後必須吹一下荒牧栗子超~~~~~~~~~~~~可愛
讓他哥告訴明星小真在哪後嵐姐一臉你好壞的表情說小凜月好可怕~ 然後腹黑凜月正對觀眾說輕鬆是最棒的,笑得很可愛手指比出一,jok裡他對司糖說過一樣的話比出一樣的動作,但這次更可愛了殺傷力好大(死亡
遇到小南零的時候都是一副我不認識你別靠近我,想要阻止零哥靠近他兄弟倆在那邊擋來擋去最後被一把抱住臉上生無可戀的表情www
和ts對上的時候,ts往下走kn往上走,然後真緒就大步走向栗子去關心他,全景看不清楚,總感覺栗子有點甩開他的感覺(我一定是看錯了 幼馴染還是很美好的

大合唱的時候小南想要去抱凜月然後凜月抓身邊的真緒當擋箭牌推向小南(的懷抱),那個無奈的笑wwwwww感覺是 毛:啊啊凜月就是這樣朔間前輩你還好嗎ww
在singing shine的時候基本上很努力的專注在mackey身上,從30人的全景看到凜緒互相抱一下那邊真的一本滿足!!!!栗子還去逗汪口ww

中午就知道祥平會來但是以為轉播沒有,在等第二次安可的時候鏡頭拍到leo的下半身時整個心裡是啊啊啊啊啊啊,影廳的大家一片咦咦咦咦咦
然後486說要給大家一個禮物,leo出來的時候尖叫聲好可怕,阿阿阿阿有leo的奶次好棒奶次整團突然high了起來(高崎泉的mic不知道是沒調整好還是怎樣,剛要講話說王也太晚發現聲音太小,在一片笑聲中說重新來一遍),第二次的singing shine各種滿足(leo司擁抱那邊真的覺得末子很喜歡leader啊笑得好甜

在31個人的歌曲中結束這次舞台真是最好的結束了!!

然後荒牧慶彥生日快樂!!!!!!!!!!!!!!!!!!!!
慶生超級可愛的,還自己先講出今天他生日被強行打斷,大家把手燈當成蠟燭讓他吹熄,huhuhuhu了好幾次才成功(一直笑場而且還沒人逗他www
大家在致詞的時候都語速莫名的快而且很簡短,慶生時話嘮mackey終於能繼續話嘮了講了很多,然後還說謝謝大家來到荒牧慶彥的生日eventxdddddd
對零哥甜甜的喊お兄ちゃん超甜!對小南的殺傷力從他哭著回ud那邊看起來整個恍惚可以想見有多大www
一部分的蛋糕鞠躬時掉到地上然後趕快撿起來,再次出來時拿了紙巾來趕快擦,被注目時趕快把紙放在背後一臉我沒有我沒幹什麼ww
在影廳和大家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很感動,從es開始接觸舞台劇,mackey大概是我掉入舞台劇坑的主因了
謝謝你是凜月,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es舞台超棒的!!!!主線劇情結束了有點不可思議,現在整個人還有點激動睡不著
期待cd期待live!!!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宵宴舞台化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