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陌

微博 清陌_www
刀劍亂舞/西瓜jun/五月天/w&w樂隊

不太會畫畫的咸魚

人生無限公司
這篇不是演唱會的心得,是演唱會後的一些情緒突然來襲,談一下cp
以下都是嗑cp的觀點,勿上升

嗑了cp很多年,沒站過幾對,但都站了很久,真人cp不是真正的情侶的,大概只站了3對,信獸是我站最久的一對
昨天看到某個太太文底下,討論了cp最虐的結局,有人說到,我潛意識很抗拒的一種結局,一個抽離,一個卻執迷。信獸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這樣的結局。
今天的演唱會,很精彩,很感動,但情歌部分,選了超人,超人是冠佑的曲,對站冠莎的人來說,應該是蠻代表他們的一首歌,但詞的內容,我覺得是寫出了作詞者阿信的心思,我做了全世界的超人,卻拯救不了我們的愛情,縱然阿信在樂壇,在演唱會上呼風喚雨,但他也沒辦法擁有他的團長。
演唱會阿信互動最多的是怪獸,看到他們的互動還是會激動,但是感覺像是吃了混了玻璃渣的糖,痛苦並快樂著
或許他們都有痛苦,或許他們選擇釋然,或許一個壓抑走遠一個溫柔守候,他們怎樣的心情,都是我們的猜測,但如果小9真的如cp粉解讀,是一張充滿給團長感情道別的專輯,那阿信,真的是一個溫柔到極致的人,他沈默,他放手,他說,期待,你能快樂。
感覺胡言亂語了好多,大概是修仙太過了ww
台灣的婚姻平權運動還在努力著,我一直在支持,不只是我相信並支持他們的愛情和想組成家庭的心,也希望有一天,超人能夠被世界溫柔以待
他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就是最美的時光
然後
演唱會真的好好看嗷嗷嗷嗷
阿信好帥跟我回家!
居然唱了黑暗騎士!五月天重新編曲版的!這次幾乎把所有歌都重編了,用心到極致,我愛五月天!!!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