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陌

微博 清陌_www
刀劍亂舞/西瓜jun/五月天/w&w樂隊

不太會畫畫的咸魚

夜刀神狗朗  役  荒牧慶彦

要去見Mackey促使我畫畫,想不到我畫小黑剛好符合他今天的衣裝(心累

來東京最期待的就是看舞台k看荒牧小黑,想不到小黑就這麼畢業了,就這樣錯過了.......

寫給mackey 的信本來想跟他哭一哭沒能看到小黑的事情,但是我畫的太趕了信沒什麼時間寫,就只是謝謝他帶我進入2.5次元的世界,然後強烈推薦他去看k劇場版www


謝謝Mackey演出這麼好的小黑,和小黑一起成長,能夠遇見這樣的角色,很幸福!


今天的まきば会vol.9也很幸福!

repo之後再寫我要聽從mackey 的建議去玩遊樂園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