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陌

微博 清陌_www
刀劍亂舞/西瓜jun/五月天/w&w樂隊

不太會畫畫的咸魚

五月天20週年

成軍日/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一直走到現在,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謝謝你,陪我一直到這裡

我今年20歲,五月天今天20歲了,所以五月天是真正的陪我長大。第一首有印象的五月天是九號球,然後溫柔,然後越來越多,後來,終於買了第一張專輯,是第二人生,再回去買其他張,第一場演唱會是營火晚會/完美落地(笑)演唱會,那時我大一,用了自己打工的錢去看,319的人生無限公司是我第二場演唱會,多慶幸有去到。回顧以前的五月天影片,會遺憾那時的我還小,錯過了好多的他們,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唱一直唱~

想說的話好多,最想說的是,當你們都80歲,從大叔團變成爺爺團時,60歲的我,也會去看你們的!


忙碌中渣了一張圖,畫的有點隨意,第一次畫不只一個人,比例都怪怪的qaq

五月天五個人成一個圓,少一個都不行

p.s.裡面有一些我私心的設定ww


评论